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召开座谈会 激励青年立岗争先

2015-06-01 15:28: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张显凤)

为充分发挥各类先进、劳动模范在生产、经营和管理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激励公司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勤奋工作,近日,建瓯供电公司在第五会议室召开“爱岗敬业学劳模,立足本职争先进”座谈会。该公司党委书记、劳模、先进代表及青年员工共32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充分肯定了劳模、先进代表们为企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青年员工代表代表向游忠雄、章宏亮、郑勇、林祖旺献上鲜花,表达了他们对劳模们的深深敬意。随后,劳模、先进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敬业奉献、创先争优的工作经验。表达了他们弘扬劳模精神、立足岗位奉献的信心和决心。广大青年员工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畅谈工作想法及学习劳模爱岗敬业心得体会。

最后,该公司党委书记要求广大青年员工强化自身学习,自觉投身企业发展实践,注重锤炼品质,在各自的专业里做到出类拔萃,脚踏实地,爱岗敬业。他希望劳模、先进在各条战线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和影响周围员工共同争当先进,发扬优秀企业文化精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