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开展防汛工作构筑“安全墙”

2015-05-27 11:12: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邓忠卫 通讯员 林奋凯)

据南平气象台报道,南平地区已进入今年主汛期,据预测,今年汛期开始早、持续时间长(预计7月结束),降水总体偏多,防汛形势较为严峻。近日,为做好今年防汛工作,延平供电公司全面开展防汛工作,确保电网稳定运行、安全度汛。

今年5月以来,南平地区出现持续性暴雨过程,雨水量级正常偏高,防汛工作任务艰巨。为确保汛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延平公司成立专项防汛领导小组,全面展开防汛工作,制定防洪防汛工作方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落实以主要行政负责人为核心的各级防汛工作责任制,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全年防汛目标顺利完成;二是扎实做好防汛自查问题整改,各供电所要针对前阶段防汛自查发现问题,立即组织整改,全面消除防汛隐患;开展专项巡查,切实采取有效措施,避免设备故障;三是强化应急演练,夯实防汛应急机制;四是加强防汛值班,保证汛期信息畅通,认真执行防汛值班制度,做到领导带班,保证 24小时有人值班;严格执行主汛期严重汛情即时报告制度。

针对今年严峻的防汛工作,该公司全面落实防汛工作各项措施要求,确保确保电网稳定运行、安全度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