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微信缴电费 村民走进“微”时代

2015-05-14 10:44: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员工手把手教村民使用微信缴纳电费

员工向村民发放微信缴电费宣传单页

东南网讯(记者 邓忠卫 通讯员 张显凤)

你还在为没时间缴纳电费而烦恼吗?你还在为身处异地不能缴电费而发愁吗?现在只要关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你就可以足不出户缴纳电费,24小时不打烊,不用手续费。连日来,福建建瓯市供电有限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村庄开展微信缴电费服务宣传活动。

“以后足不出户就能随时随地的轻松交电费,真是太方便了。”在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手把手的指导下,5月14日建瓯市小松镇湖头村居民郑彩登陆手机扫一扫微信公众号成功缴纳了72.8元电费后,高兴的说道。

据该公司营销部负责人介绍,客户只要有“微信”账户,扫一扫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二维码点击关注后,在“我的用电”栏目点击“我要交费”,输入户号和缴费金额后,点击“下一步”,确认缴费,不到1分钟就可轻松完成缴费业务。通过“微信”缴电费方式,不仅可以为自己缴费,给父母或亲朋好友代缴也一样方便。用户可以通过电力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即时查询和了解自己的电费账单、交费记录、准实时电量、停电信息和用电档案、服务资讯、事务公告等各种业务信息。该公司该项业务的推广,深受广大村民的欢迎。

据悉,自2月份以来,该公司还充分利用抄表、上门服务等多种机会手把手教会村民使用微信缴纳电费,让更多客户了解、使用这种高效便民的服务,随时随地感到电力服务就在身边。截止到日前该公司已经对126个行政村开展该业务宣传,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