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圆满完成2015年首台主变年检工作

2015-05-14 09:50: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邓忠卫 通讯员 叶建 林奋凯)

5月12日,延平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圆满完成了35千伏丹山变电站#1主变单元的试验和消缺维护工作,为2015年延平供电公司第一台主变年检工作画上完美句号。此次年检工作的顺利开展,为电网迎峰度夏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为电网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丹山变#1主变年检工作由于任务重、时间紧,为了确保年检工作的顺利开展,运检部提前一周对整体工作进行周密安排,认真部署工作进度,合理安排检修、继保、高压班组人员,开展作业前的现场勘查工作,对存在的危险点进行集中讨论分析并提出相应的预控措施,检查安全工器具及备品备件,为年检工作的顺利完工做好了充分准备。

此次工作准备充分、组织有力。完成了主变的非电量试验、带开关整组传动、主变两侧开关CT伏安特性试验、主变加油及温度计缺陷处理等工作。在大家紧密协作下,各项工作均在计划停电时间内完成,保证了电网供电稳定,同时使延平地区电网结构更加坚强,为电网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