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马上就办 助力绿色产业发展

2015-05-12 14:5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林奋凯)5月11日,从延平供电公司炉下营业所传来消息炉下工业园区治理水污染环保项目的专变前期报装已全部完成,送电成功。根据了解情况,此水污染项目是正大欧瑞信公司在该公司供电区实施的绿色环保项目,截至目前,欧瑞信公司在炉下前期高压报装已经全部完成,其第二期工作现已陆续开展,计划本月底将全部完成。

据悉,延平区目前畜禽养殖污染问题的严峻局面,引起省、市、区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治理畜禽养殖污染是确保闽江水质的关键。正大欧瑞信公司是全球环境微生物、农业微生物、食品安全微生物和特种复配酶制剂领域的先导企业。同时也是垃圾无土喷涂覆盖技术工程项目、公测无臭化立体解决方案、人畜粪便资源化技术和设备、餐厨垃圾处理及资源化技术和设备、城市污泥处理及资源化技术和设备、城乡环境修复集成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运营商。目前,延平区政府与正大欧瑞信公司联合实施一套具体创新商业模式的畜禽“养治分离、水体修复、循环经济”项目,该项目由南平正大欧瑞信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具体实施,项目实施后,对建设“美丽福建、环保福建”和修复、保护闽江水源头具有重大的意义。

欧瑞信公司的创新治污项目在该公司供电区实施以来,该公司一把手高度重视,亲临现场,协调督办,为其开辟绿色通道,从项目申报、设计、材料请购、安装施工到成功送电,保证施工进度的顺利完成。充分展现该公司落实“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这些环保项目的实施,将达到“清洁养殖、农田修复、生态农业、循环经济、农民增收、产业可续”的效果,对建设“美丽南平、绿色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