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市供电公司:母亲节情暖敬老院

2015-05-12 09:54: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张显凤)

5月10日下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小桥镇敬老院,不仅为敬老院送来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还为这里的5位年迈的母亲送来节日的祝福。

活动当天,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一到敬老院,就根据分工,各自忙开了。擀面皮、和肉馅、包饺子,与院内孤寡老人话家常,用贴心的话语、灿烂的笑容和热腾腾的饺子温暖老人们的心,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敬老情义与温馨的节日氛围。还有几个年轻的小姑娘与这里的“妈妈”剪指甲,梳洗头发。

在慰问中,细心的队员们还发现,敬老院里的好几盏照明灯不亮了,墙上的开关、插座也有损坏,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队员们立即对敬老院内部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将室内老化、损坏的开关、插座、灯管进行更换。

据悉,由于老人们行动不便,平日与外界接触少,也很少到户外活动。因此,该公司党员服务小组主动与敬老院结成帮扶对子,经常利用闲暇时间来探望老人,为孤寡老人办实事,得到了当地政府和敬老院老人的高度肯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