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开展业扩报装操作规范培训

2015-05-07 10:58: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章跃)

为确实提高业扩报装人员高压、低压及居民业扩业务报装操作规范水平,进一步规范业扩业务管理,提高业务技能,5月5日,建瓯供电公司开展业扩报装操作规范培训。该公司城区业扩报装员及各乡镇供电所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该公司营销部专业人员进行授课。课堂上,授课老师通过PPT课件直观的把业扩报装工作流程要求、低压业扩如何提速、日常业扩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与困难、分布式电源业务流程及新上岗业扩报装人员业务流程不熟悉等方面,重点进行讲解和经验交流。同时,还针对目前供电系统内业扩报装管理工作中暴露出的典型案例进行举案讲解、认真分析。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窗口服务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提升了业务受理人员的业务素质,为更好的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