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五一期间浦城300余供电员工坚守岗位

2015-05-04 10:1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施工人员在万安110千伏线路上组建铁塔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5月1日,福建浦城县到处可以看到电力施工人员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在圣农至万安110千伏线7-8号塔上,数十名作业人员在高空争分夺秒组建铁塔;在新建35千伏管厝变电站,作业人员正精心对设备进行电气安装;在永兴镇后洋村小际垅圣农肉鸡场,打杆洞、转运杆、立杆……

五一劳动节日期间,当人们尽享假日休闲与惬意之时,浦城县供电公司300余名员工放弃休息、默默奉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加快电网建设与改造,“五一”三天假期,该公司共安排施工任务达18项,仅5月1日当天,有110人在各乡镇的施工现场进行电网改造工程,用劳动者特有的方式,忠诚奉献,度过劳动者自己的节日。同时,为了浦城全县43万群众节日期间的用电正常,该公司调度、巡线等一线员工坚守岗位,为了电网的坚强和万家灯火的辉煌而默默奉献着,用贴心的服务为人们的休闲度假期间安全可靠用电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