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主动移杆“让道”蔬菜交易市场建设

2015-04-24 10:41: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架立新杆

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搬运新杆

东南网讯(记者 邓忠卫 通讯员 张显凤)“谢谢你们的配合和支持,我们村的蔬菜交易市场建设进展顺利。”4月22日,随着10千伏胡墩线607线路电杆成功迁移,福建建瓯市东游镇溪尾村村书记松了一口气,对供电部门高效的服务连声道谢。

建瓯市东游镇溪尾村是蔬菜种植大村,蔬菜瓜果年产量500多万斤。5月份是收获旺季,原有的交易市场面积太小无法满足旺季交易使用,该村决定新建一个占地200平方的蔬菜交易市场方便村民蔬菜、瓜果交易。但因场地在东游镇10kV胡墩线607线路胡墩#091杆至胡墩#091-1杆下,与该档导线安全距离不足造成蔬菜交易市场无法往上搭盖。该公司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实行特事特办,多次安排精干技术人员踏勘现场,制定整改方案,并积极组织材料物资着手移杆换线,

22日,该公司组织18名工作人员在东游镇10kV胡墩#091杆前新立一基胡墩#091+1杆,把原有胡墩#091杆至市场旁龙泉配变的10kV导线移到该杆段。施工人员加班加点,仅用一天的时间就完成全部的移杆改造工作。从而解决东游溪尾村建设蔬菜交易市场遇阻的难题,助力农村经济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