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竹茶盘标准项目通过国家级立项

2015-04-22 06:39: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笔者昨日获悉,政和县修订的《竹茶盘》全国专业标准化项目,已通过全国竹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立项,并获得项目资助金7万元。

据悉,这一标准项目主要由政和县林业局同福建农林大学发起,国家林业局北京林业机械研究所、福建省政和茗匠工艺礼品有限公司、福建祥福工艺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与起草修订,计划2010年颁布实施。该项目将规范竹茶盘的生产,对福建省竹茶盘的生产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

至2014年,政和县全县共有竹茶盘生产厂家13家,所产竹茶盘已占据全国竹茶具市场的70%的份额,产品美观、新颖、质量佳,深获市场好评。(张富强 翁瑞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