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开展保密工作培训

2015-04-17 09:54: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余嫔 许键华)为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保密工作管理办法,规范公司保密工作,按照年度培训计划的安排,4月15日,延平供电公司开展了一期保密工作培训,该公司保密委员会及保密办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对涉密人员进行保密形势、保密法律法规、保密技术防范知识等内容进行培训。授课教师以真实生动的案例,重点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公司保密工作实际情况,讲解如何做好保密工作以及违反保密法规应付的责任。培训过程中,授课教师讲解细致有理,针对性较强,吸引参培人员认真听讲,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不时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收到很大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增长了员工的保密法规知识,还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员工对保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提高了员工对保密工作的警觉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