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政和供电打响争当“三强四优”共产党员活动

2015-04-17 09:5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邓忠卫 通讯员 范萍萍)4月14日下午,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以召开2015年党建、思想政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为契机,全面打响争当“三强四优”共产党员品牌活动,深化党建标准化建设。公司党委书记梅文郁、纪委书记、党群部相关人员及公司11个党支部书记共16人参加会议,并对与会人员进行党务知识考试。

2015年,公司党委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安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依法从严治企。以每月党建工作量化评价为抓手,以上率下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形成层层抓落实、促落实的工作格局,在全体共产党员中打响争当“安全技能强”“服务能力强”“法制意识强”“政治素质优”“岗位技能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的“三强四优”党员品牌活动,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党群部主任首先通报了3月25日南平公司党建工作检查组对公司党建工作标准化的检查情况和公司的月度工作量化考评检查情况。重点解读了争当“三强四优”共产党员品牌活动内容,为使活动落地开花,公司党委在公司显目位置制作了《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党委党建“3160”工程项目创建活动 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党委争当“三强四优”共产党员品牌活动竞赛栏》,将每月对11个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量化检查、评价工作,形成竞赛机制,排名情况将及时在竞赛栏公布。同时,在各乡镇供电所制作《落实“1263”党建工作机制 实施党建“3160”》宣传栏,并指导各乡镇供电所党支部书记要在宣传栏“三强四优”板块粘贴相关照片材料和报道材料。

随后,机关党支部书记、杨源乡供电所党支部书记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经验介绍。运检党支部书记、镇前镇供电所党支部书记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典型发言。各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如何开展“三强四优”活动进行了强调。同时,党群部主任作了《争当“三强四优”共产党员 深化党建标准化建设》汇报,党群部副主任作了《依法治企 严肃监督执纪问责》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公司纪委书记陈志弟结合“安全技能强”“法制意识强”“群众评价优”具体活动,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准则,注重精神生活方面的追求。二是要有畏惧之心,严守防线,筑牢廉政“防腐墙”。三要适应新常态,在“八项规定”的新政策下,要坚决杜绝腐变现象。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梅文郁结合当前电力系统的新形势和以省公司党组书记吕华忠挂点帮扶为契机,针对“服务能力强”“政治素质优”“岗位技能优”和“工作业绩优”等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有效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二是落实“两个责任”,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有效促进各项工作提升,争创好业绩。三是要以每月党建工作量化评价为抓手,打响争当“三强四优”共产党员的品牌,为推动公司和电网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文化支撑和精神动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