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全面开展春季安全检查活动

2015-04-16 11:36: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6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张显凤)近期,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围绕春季安全检查组织计划、现场作业管控、电网风险管控等工作,全面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化各级安全责任落实,强化春检现场安全管控,强化专业安全管理措施,夯实安全工作基础,做好春检安全保障工作。

为保证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切实取得实效,建瓯供电公司广泛动员,成立了公司领导担任督查组组长的六个督察组深入一线带队检查,并要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自查工作,确保掌握真实情况,研究解决问题,协调隐患整治,抓好监督落实,确保春检安全可控在控。

据悉,该公司将确保春检安全顺利完成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严格执行安全法规制度和现场规程规定,切实加强春检作业施工安全管理,杜绝人身事故、误操作事故和电网事故。认真吸取近年来电力系统内发生的典型事故教训,结合实际细化检查工作内容,严肃认真地排查人身、设备及管理等方面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整改治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