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业扩“提质瘦身” 主动扶持市政工程

2015-04-16 10:37: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邓忠卫 通讯员 章跃)4月12日,建瓯市新叶外滩栖谷养生会所400千伏安变压器容量成功转供给碧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80千瓦,供该市南环路灯及新叶外滩1号、2号楼夜景使用,为该市夜景再添光彩。此工程从受理至完成送电,耗时2个工作日,为建瓯供电公司创下了低压非居民业扩工程最快送电纪录,这是该公司开展业扩“提质瘦身”, 主动扶持市政工程活动的一个缩影。

该公司接到市政工程路灯立户业务申请消息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提前主动介入、开通“绿色通道”,将“现场勘查、制定供电方案、施工方案与客户前台用电申请”同步进行,缩短业务流程时间。11日,在用电申请当天,该公司营销部相关专业人员一大早赶赴现场,第一时间与转供电双方进行沟通联系,详细掌握项目用电需求,结合勘察实际情况制定供电方案及施工方案。为了扶持市政工程、尽快供电,该公司缩短流程赶时间、赶进度于次日傍晚成功送电。

该公司对业扩报装“提质瘦身”后,实行特色服务,主动帮助客户分析现状,制定用电规划,全面给予技术支持。同时,还对业扩报装进行全过程监控督办,定责、定时、定质,进一步规范业扩报装工作,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