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电助力烤烟房顺利“开烤”

2015-04-16 10:0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雷文敏 陈书忠)4月13日,光泽供电公司寨里供电所工作人员为当地50多座烤烟房的用电进行架设线路,安装电表箱、空气开关等相关电器设备,使烤烟房顺利用上了电。

据悉,寨里新建的50多座烤烟房用于解决当地烟农烤烟难问题。为使烤烟房及时通上电,光泽供电公司与当地政府沟通联系,准确掌握种植面积及烟叶烘烤用电需求,并及时完成了对烤烟房附近线路设备消缺工作任务,同时与烤烟房负责人取得联系,建立挂点联系制度,随时解决烤烟房任何用电问题,决绝了烤烟房的用电后顾之忧。

目前,光泽供电公司已基本完成烤烟房通电任务,保障了50多座烤烟房如期投入使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