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光泽供电打击私设电网狩猎 防山火隐患排查

2015-04-16 10:01: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6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雷文敏 陈书忠)4月14日,福建光泽供电公司开展打击私设电网狩猎、防外破及防山火隐患排查工作。

进入第二季度,是该公司基础设施和建筑工程施工的黄金季节,全公司迎来新一轮的现场作业高峰,也将进入春季火烧山的高发时段,因此,防外破保电网的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

近期同时也是猎物频繁寻觅果实时期,为了保护农作物,一些农户私设电网狩猎,对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人身安全造成很大威胁。为此,该公司开展了打击私设电网狩猎、防外破及防山火隐患排查工作。

截止4月14日,共发现农村私拉电网、装设捕兽夹、陷井等问题12项,已整改12项,整改率100%;共发现防外破及防山火隐患问题9项,已整改7项,未整改2项,整改率78%。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