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媒体聚焦 > 正文

浦城:线路清理入户宣传 严防清明山林火灾

2015-04-03 10:09: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员工在10千伏线路下巡视。

员工10千伏线路走廊下清理易燃枯树

深入水东村为村民宣传防火知识

东南网4月3日讯(记者 邓忠卫 通讯员 李义友)4月2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永兴供电所员工对架设在高山的10千伏线路物巡,对线路走廊下的易燃枯树、枯草进行清理,严防森林火灾,这是该公司严防“清明节”期间山林火灾的举措之一。

浦城县各乡镇百姓在清明节前后有上山扫墓祭祀、燃放爆竹、焚烧纸钱等习俗,容易造成山林火灾,该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多措并举,提前部署。在各供电所组织员工清查线路走廊,重点巡视坟墓相对集中的林地,同时派出宣传人员下村入户,采取散发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强化防火意识,提倡文明祭扫,并主动与地方政府部门沟通,形成联动机制,密切关注火情火警,成立应急扑火队,可随时奔赴现场扑灾初期火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