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赖账4万却开20万豪车 “老赖”被抓正着

2015-04-02 13:49: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许锦艺 苏国仲)龚某拖欠他人4万元欠款“赖”着不还,却还开着20万左右的豪车。近日,这名“老赖”被建阳法院执行法官抓了个正着,车辆当场即被扣押。

龚某于2014年3月3日向江某借款4万余元用于周转生意,约定期限为3个月。期限届满后,龚某却迟迟不肯还款。江某无奈之下向法院提起诉讼,2014年12月18日,建阳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决龚某应在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偿还江某的借款4万余元。但在判决生效后,龚某却依然不肯还款,还将自己的财产转移到他人名下。江某申请强制执行后,虽然查到龚某名下有一辆20万左右的轿车,但一直无法找到龚某及其车辆的下落。

近日,建阳法院执行法官接到举报称龚某开着他的车辆出现在建阳城区。建阳法院法官立即带人前往现场,被抓正着的龚某不仅没有还钱的打算,还要求宽限几天并准备开车走人。见交涉无果,执行法官只好叫来拖车,贴上封条,拖着龚某的车回了法院。

据悉,如龚某仍不履行生效判决义务,法院将依法对其车辆进行评估拍卖。同时,龚某有能力却拒不履行生效判决义务的行为已经符合了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条件,该院已经将其纳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龚某乘坐飞机、高铁、住酒店等高消费行为都将受到限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