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光泽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构筑春耕“绿色通道”

2015-04-02 13:40: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日讯(记者 邓忠卫 通讯员 雷文敏 陈书忠)4月1日,福建光泽供电公司寨里供电所人员赶在春季播种前,对所管辖区内的抽水线路、漏保、潜水泵等进行隐患排查,从源头上保障春耕安全。

随着农业现代化进程的推进,抽水机、播种机、耕田机等小型农业机械化星布农田,不少机械需要直接供电。光泽公司要求各基层供电所及时简化受理“春耕”用电报装业扩流程,为农民兄弟排忧解难。以“零距离”优质服务,“春耕”到那里,供电服务就延伸到那里,同时加强农村电力设施的安全运行管理,对变压器和高低压线路进行巡视检查,发现故障,及时修理排除,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在电杆或拉线处设置醒目色带、悬挂警告标志,防止农用设施误碰电杆、拉线造成故障,确保春耕供电畅通无阻。

此次活动,共向村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400余份、张贴农业排灌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单300余份,做到排灌用电安全宣传不留死角,为农户提供送电到田间地头,将优质服务送到农民的心坎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