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媒体聚焦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开展绿色环保行动

2015-04-01 10:5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许键华 张文勇)为培养青年团员学习雷锋精神,提高公众服务的意识,3月28日上午,延平供电公司团总支利用周末时间组织15名团员青年组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溪源庵景区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塑造美丽心灵”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自南平市开展“一元游大武夷”活动以来,南平市各景区可谓是人山人海、人潮涌动、人潮挤挤,为市民更好的放松自我,亲近自然,该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景区现场践行环保活动,通过现场垃圾清理,文明车辆督导等一序列环境保护活动,增强了广大市民的绿色出行意识,促进了文明城市建设。期间,志愿者服务队还向市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电力服务指南、电力设施保护等相关知识,提高广大市民的用电安全意识。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从小事做起,注意生活和工作细节,率先模范,从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绿色环保的队伍中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