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关于南平市安监局与东南网南平站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战略合作的通知

2015-03-31 17:31: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关于南平市安监局与东南网南平站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战略合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安监局:

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贯彻宣传,大力宣传我市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重要活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南平市安监局和东南网南平站决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服务中就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机等宣传教育渠道,探索和建立大众喜闻乐见的宣教形式,拓展安全生产宣教培训对象和效果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建设、维护、推广“东南网南平站安全生产专题”页面。现将战略合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县(市、区)安监局将东南网南平站(网址为:http://np.fjsen.cn)作为我市安全生产宣传的主阵地,警示教育基地和违法信息曝光台。要充分利用东南网强大的渗透力、影响力和资源平台优势,加强安全生产信息及新闻报送,各县(市、区)安监局每月至少上报2篇信息(新闻)至市宣教中心(邮箱:npajxj@163.com),报送情况将作为政务信息报送的年度考核内容。

二、为了深入宣传报道我市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的重大活动、举措、成效、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和经验做法,东南网南平站将派记者深入各县(市、区)采访报道。为了做好全年的采访报道安排,请各县(市、区)安监局于4月20日前推荐接受采访报道的5家企事业单位名单上报至宣教中心,并支持配合好东南网的采访工作。

安监局联系人:陈 军(18039700999)

东南网联系人:黄少雯(8632110)。

南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5年3月31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