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公司要闻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开展“地球一小时,能见蔚蓝”活动

2015-03-31 11:10: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1日讯(记者 邓忠卫 通讯员 叶建 林奋凯)3月28日是世界第九个“地球一小时”宣传日。为响应我国今年“能见蔚蓝”的号召及应对全球气候变暖的主题,延平供电公司发出“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倡议书,倡议号召全体同仁从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做起,不要雾霾,只要蓝天,能见蔚蓝:太阳,能!风,能!海洋,能!你也能!为我们共同想要的蔚蓝天空发声。

随着经济的发展,各项领域均取得了重大成就,生活得到改善,科技水平得到提升,但在收获的同时,我们也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资源浪费、环境破坏,雾霾随处可见,生存环境受到了极大的挑战。3月28日20时30分至21时30分,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活动期间关闭不必要的照明灯光,切断不必要的家用电器和办公设备电源,放下手机,放下网络,创造一个放松的夜晚,同时号召响应做到超越“一小时”,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理念,践行低碳环保工作和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地球一小时”倡议活动引起了全体职工的关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每一天做起,积极参与美好地球家园建设,让我们及我们的下一代能呼吸到新鲜健康的空气,生活在一片蔚蓝的天空下努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