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媒体聚焦 > 正文

延平区供电公司深入开展春检工作

2015-03-26 10:58: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9日讯(记者 邓忠卫 通讯员 叶建 林奋凯)3月23日至26日,春检期间,为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延平供电公司运检部对人员、设备、电网安全进行周密部署,坚持“三超前”方案,超前谋划、问题超前预想、措施超前落实,细化工作,总结以往春检工作经验的同时,以“高起点、严要求、细分工、重落实”为工作目标抓手,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准备工作“零缺陷、无死角”,为春检工作扎实、高效、有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随着2015年“春检”工作的深入开展,该公司为提升风险管控能力,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编制春检工作安排计划,对现场的作业环境、作业规范、安全措施、危险点控制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完善现场安全措施,确保春季预试、检修现场始终处于可控状态,提升春检工作的管控能力。提升工器具、材料管理水平。立足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的应用,优化生产资源配置,对工器具、材料等装备进行检查补充,做到节约资源再利用。提升员工安全技能素质。为加强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水平。

确保春检工作质量最优化,充分利用好“春检”的有利时机,加强停电计划安排,强化人员安全意识,提高技术人员缺陷处理水平,细化设备风险辨识,认真梳理设备、电网、人员配置,分析“春检”特点和存在风险,制定落实针对性管控措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