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公司要闻 > 正文

政和供电:低压线路整治不停歇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5-03-26 10:01: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3月26日讯(东南网记者 邓忠卫 通讯员 范萍萍)近日,国网政和县供电为政和县美丽乡村石圳村的50千伏安变压器增容至200千伏安,倾情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同时,该公司持续进行低压线路整治,切实解决配网设备低电压问题,提高供电质量和客户满意率。

近年来,政和县以党的十八大提出的“美丽中国”为基本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启动了以“建设美丽家园、促进生态文明”为主题的“美丽乡村”建设活动。政和县石屯镇石圳自然村积极响应号召,以自发、自筹、自建、自创等方式建设自己的家园,因此引来了广大游客参观游览。

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政和公司主动出击,了解石圳村几十户村民的用电情况,围绕“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从深化优质服务工作入手,着力解决用户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供电可靠性。通过走访,该公司了解到,近年来村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电器设备日益增多,但由于电压低,很多电器都带动不了。同时,美丽乡村的建设,大批游客的参观,确保电压稳定更是迫在眉睫。为确保石圳促村的正常用电,政和公司结合实际情况,主动为村里原有的50千伏安变压器增容至200千伏安,助力石圳村美丽乡村建设。

据了解,政和公司持续进行低压线路整治,截止目前,共增设配变6台,容量2400千伏安,增容配变1台,容量400千伏安,调整三相不平衡1台,配变分接开关调挡2台,解决低电压台区6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