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媒体聚焦 > 正文

建瓯供电安全执规队春检现场挑刺

2015-03-17 17:32: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7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章跃)“请出示今日的工作票和操作票”,3月16日,在35千伏玉山变10千伏备用I线901间隔一次设备首检现场,福建建瓯供电公司安全执规队正在现场监督检查,对安全工作现场“挑刺”。

安全执规队负责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工作。入春以来,雷电频繁、雨水多、树木生长快,对户外施工作业极为不利,易发生事故。安全生产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首位。针对春检的季节性气候,安全执规队为了及时管控施工现场安全,坚持勤下现场、尽量做到不遗漏任何一个施工现场,严查各类违章行为,对现场发现的违章行违坚持不讲情面、不做老好人,当场制止,教育、辅导。

监督现场,安全执规人员按照“统一标准、统一要求”的工作原则,严格按照《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配网安全工作规程实施细则》、《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安全生产反违章工作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进行监督检查,对检查结果进行分析评价,每周出一期“执规检查通报”,并依照《国网福建建瓯公司安全管理奖励考核办法(试行)》对检查结果进行客观奖励考核,遏制现场违章行为,确保春检零违章、零事故,确保春检工作有序推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