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媒体聚焦 > 正文

建瓯供电青年志愿者安全知识送田头

2015-03-14 08:55: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4日讯(记者 邓忠卫 通讯员 章跃)3月12日,为保证广大农村用户能够在春耕备耕期间用电安全,提高安全思想意识,建瓯供电青年志愿者深入村庄、田间地头开展用电咨询及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服务活动。

该公司青年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穿梭在田间地头,结合春耕生产和季节特点以及农户用电情况,通过张贴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以实际案例和图例,向村民灌输农业灌溉时应如何注意安全事项,雷雨季节应当怎样有效地防雷及怎样进行人身触电后的安全急救等有针对性的宣传,指导广大农户科学安全用电。

此次活动,共发放电力宣传资料 300余份,接受用电咨询10起,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