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媒体聚焦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加强春检过程管控 力保电网安全

2015-03-14 08:53: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4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朱丽)3月13日,福建邵武市安全总监带领安全质量监察工作人员深入沿山供电所、闽延公司督查指导春检部署开展工作,从春检开始第一周就加强过程管控,确保春检工作落到实处。

春检工作是每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头戏,为了全面做好春检工作,该公司结合实际,制定八大专业89项春季安全生产检查项目表,及时部署,分解指标,组织各部门对公司安全生产中薄弱环节、隐患排查治理、反违章、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设备安全进行全面的检查,对查出的各类缺陷、隐患,应建档立卡,根据问题轻、重、缓、急,安排整改。

为保证春检工作的顺利完成,取得实效,该公司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的春检领导小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以各专业负责人、技术监督体系及安全监督体系成员为主的春检工作小组,每周认真对春检开展、落实和整改进行过程管控和“复诊”把关。一旦发现未及时落实工作要求和缺陷未整改到位的,将对相关人员进行绩效考核和问责,以务必抓细抓实抓好春检工作,力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2014年,该公司“春检”分布置、检查、整改等阶段,希望通过该季节性专项检查活动,对越冬后的邵武电网设备进行一轮体检、把脉,及时了解设备的健康状况以及生产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安全短板”,为电网安全进入迎峰度夏、全面完成全年安全生产任务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