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媒体聚焦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5-03-13 10:1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3月13日讯 (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张文勇)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2日上午,正值植树节到来之际,南平市、区两级政府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300余人,到南平一中江南校区体育场开展义务植树绿化活动。延平供电公司电力义工积极参与植树。

一到植树地点,电力义工们便迅速投入了战斗,植树现场,铲土填坑、挥锹培土、夯实土层、浇水灌根……大家热情高涨同时有分工有序,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通过植树活动,大家不仅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同时为南平青山绿水再添一片新绿。

电力义工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国家电网人”,能够亲手种下一棵棵树苗,为绿化家园、美化环境、构建绿色海西,服务和谐社会出一份力,是一件光荣而自豪的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