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便民利民南平市建行自助售票取票机投入使用

2015-03-11 14:53:57  来源:  责任编辑:黄少雯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便民利民 南平市建行自助售票、取票机投入使用

日前,随着最后一台汽车票自助购票、取票一体机在南平市建行黄墩储蓄所调试成功,建行与福建武夷交通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合作的首批5台汽车票自助购票、取票一体机已全部安装到位,并全部对外投入使用。目前5台自助设备主要分布在南平汽车站、建行滨江支行、市建行营业部、建行黄墩储蓄所4个地方,极大地方便了旅客出行。自今年2月17日首台设备投入使用以来,通过建行自助购票、取票机售出的省内外汽车票达1000多张、自助取票6500多张。

据了解,该行还将与福建武夷交通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全市建行网点增设多台售票机,同时进一步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随时随地订购汽车票,并在自助售票、取票机上取票,拓宽了建行电子渠道的应用范围,满足广大旅客日常出行需求。(李 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