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工作

2015-02-26 16:12: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6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朱丽)

2月18至25日,邵武市供电公司全面部署,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保证了春节期间邵武地区供电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为邵武市营造了明亮、温馨、祥和的氛围,圆满完成2015年春节期间的保供电工作。

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分解工作目标,层层落实工作任务,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党政领导深入各部门要求“不留死角”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走访重要用电大客户,了解客户春节期间在用电方面需要解决的问题与困难,营造良好的供用电关系,确保大客户用电安全;加强对配电线路的特巡,及时发现并消除设备隐患,保证设备健康运行;开展春节保电反故障抢修演习,提高突发事件应急能力;各供电所在可能有烟花爆竹燃放的电力设施周边设置宣传、警示标志,提醒居民保护电力设施;提前制定详细的措施,做好雨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警工作;按照“领导带班、中层领班、值班人员值守”的要求,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相关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全面做好供电优质服务工作,一旦出现用电故障,保障以最快的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抢修复电工作。

此外,公司针对农村地区,春节前后可能出现新的负荷骤增的特点,对部分过载变压器进行增容或更换,对过载导线进行更换或缩小供电半径,解决电压质量问题,切实将春节保电工作做细做实。

通过该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使得新年的春节保供电工作圆满完成,也为节后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即将到来的春季大检查工作奠定了良好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