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快捷发卡机自助发卡突破万张

2015-02-12 15:13: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截至2月10日,工行南平分行快捷发卡机借记卡发卡量已突破万张,达11000张,发卡总量全省工行系统第一。

推广自助快捷发卡机,为市民提供“快餐”式服务是工行南平分行打造“人民满意银行”工程之一,为了简化借记卡办卡手续和流程,提升自助服务的效率,自去年4月份起,工行南平分行陆续布放了12台快捷自助发卡机,将机具合理调配给借记卡发卡量大的支行, 全面加强组织协调,特别是每逢机具升级时,各部门积极配合查找原因,再由相关工作人员对支行进行逐一升级处理。

“源不深而望流之远,根不固而求木之长”是不现实的,在实际操作中,机具维护的大小问题在所难免,该行采取“传、帮、带”的方法。对于运行中的参数设置,卡片回收处理等问题,科技部门罗不遗余力指导维修服务公司和业务部门,让业务部门能够熟练掌握故障处理,使各机具得以正常运行,不断的总结经验再将相关操作流程借鉴到下一个网点。只有机具顺畅运行,营销配备服务工作跟上才有该行借记办发卡量的突破。

如今南平分行各县域支行均有配备自助快捷发卡机,进一步提升了便民服务,为推广普惠金融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叶秀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