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工行建阳支行一马当先IC卡行业应用率先实现突破

2015-02-12 15:2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6日,工行建阳支行隆重举行建阳市金融IC卡公交行业应用揭牌仪式。这也是工行建阳支行继在南平工行系统率先推出公交电子钱包、校园“一卡通”之后IC卡行业应用率先实现的突破。

金融IC卡是集安全性、便利性一体的芯片银行卡,推广使用金融IC卡是国家利国、惠民和推广普惠金融的重要举措。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部署,工行南平分行以“金融服务民生”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闽北智慧型城市建设的发展思路,依托金融IC卡这一重要的电子支付工具,积极探索金融IC卡在便捷支付方面的实现路径,大开方便之门,在建阳城区所有的58部公交车全部都实现了工行IC卡应用,在全省工行系统领先实现了公交车IC卡闪酷支付的全覆盖,市民在使用工行闪酷卡乘坐公交车时,只须轻轻一挥,便可完成支付,并享受九折优惠,为市民乘坐公交出行提供了便利,提高了市民的幸福指数。(叶蓉 朱佳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