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交通银行 > 正文

交通银行南平分行扎实做好网点安全工作

2015-02-11 16:30:21  来源:  责任编辑:黄少雯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春节临近,交通银行南平分行把网点安全工作作为重要内容来抓,取得了明显效果。

 

 

   一、加强消防教育,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

  近日,交通银行南平分行邀请福建省消防知识宣传部陈海得主任到网点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分行全体员工、物业及安保消控人员参加了培训。陈主任以近年来发生的几起重大火灾事故为典型案例,着重讲解了消防设施、煤气泄漏、电线老化、电器使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火灾逃生和自防自救等知识,敲响了消防安全警钟,并现场进行消防器材使用训练和消防逃生演练。通过此次消防培训,使员工进一步加深了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全行人员抗火灾的应变能力得到了明显提高。

   二、开展防火防抢演练,提高防范应急能力

  最近该行统一部署、统一安排、统一指挥,开展了一次防火防抢实地应急演练。在防抢演练中,员工模拟真实环境,认真处置每一个环节,在手持凶器的“歹徒”面前,柜员能够按照流程分工明确沉着冷静应对,在大堂经理、保安的积极配合下,最后成功将“歹徒”制服。在消防演练中,全体员工进行了干粉灭火实战演习,做到全员都会使用灭火器械,最终按照预案有序完成了灭火任务。通过应急预案的演练,进一步检验和完善了应急预案,提高了员工的防范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起到了预期效果。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