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人民路电缆入地 蜘蛛网 不再见

2015-02-05 13:24: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5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章跃)

2月4日凌晨4点随着人民路建行至水南桥头段最后一基架空杆塔的拔除,建瓯供电公司配合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白改黑”电缆入地工程已全部竣工,该段17基杆塔全部拔除,不仅美化了城市,而且提高了春节期间供电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由于该段是建瓯市城区最繁华、车量出行最多的路段,为方便市民安全出行,该公司错开高峰时段,选择深夜施工,分成3个夜晚将沿途17基杆塔全部拔除,为美化城市环境做最后的少尾工作。夜晚,寒风瑟瑟、行人车辆稀少,只见头戴安全帽、身穿米色工装的电力工人正在电线杆上拆卸电力线路和设备,并借助吊机将旧杆塔一基基拔除,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

为配合建瓯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白改黑”电缆入地工程,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建瓯供电公司投资228万对人民路10千伏线路进行高低压电缆入地改造。此段电缆入地工程全长2900余米,共敷设10千伏地埋电缆2000余米、0.4千伏地面电缆900余米、安装箱式变压器6台、安装环网柜8台。架空线路入地后,电缆沟敷设电缆工程隐蔽,不仅美化城市环境,而且还提高了供电可靠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