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推行“民生110” 便民服务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

2015-02-03 15:18: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3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范萍萍)

“先生,以后您有什么需求和问题,都可以直接拨打民生110便民服务联系卡上的电话,我们将会尽快为您解决问题。”2月2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城区营业窗口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广大客户发放民生110便民服务联系卡,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解决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近日,政和公司结合“民生110”社会网格化服务平台,印制10000张便民服务联系卡,向广大用电客户提供便民服务、困难求助、信息咨询和意见投诉等有效便民服务措施。用户可通过拨打“110”反映有关供电方面的服务需求,“民生110”社会网格化服务平台即时将信息发送到政和公司快响服务平台,由快响服务平台完成每个工单的督办和反馈。

在城区营业厅办理业务的温先生说道:“平日里,自己或周围邻居有什么难事,最先想到的就是拨打民生110,现在拨打110还能解决家里用电问题,真是太好了”!

下阶段,该公司将通过行政服务中心“民生110”、公司城区营业厅及各乡镇供电所、抢修人员外出抢修时和抄表员深入一线粘贴户号过程中向广大用户宣传“民生110”,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保障县域经济和社会民生用电,努力提高供电服务社会满意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