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工银E支付”杯全市气排球赛拉开帷幕

2015-01-28 13:46: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羊开泰送健康。

2015年新年,工商银行南平分行携手南平市体育局、南平市体育总会举办的2015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南平赛区)“工银E支付”杯气排球赛即将于1月31-2月8日在南平市文体路篮球训练馆举行。

本次大赛参赛共分县市组、单位组和自由组3组,预计参赛队伍将超过60支,参赛运动员达到500人以上。据悉,这是南平市举办的活动规模最大、赛程最长及参与人员最多的气排球赛。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如今已经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青睐。南平市政府、市体育局、市气排球协会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全国、全省、全市及各县市各类各级别的轻排球比赛千余场,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市规模最大、影响深远、参赛队伍和人数最多的一项体育赛事。

“工于至诚,行以致远”是工商银行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其与体育竞技精神不谋而合。工行南平分行在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关注百姓民生,积极贯彻落实、参与推动南平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通过积极协办体育赛事,为闽北体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彰显工商银行品牌形象,并以全民健身运动为媒介,更多地参与公共事业活动中,互通有无,共同成长。

届时,工商银行南平分行将贴近百姓金融需求,在比赛现场开展有奖金融产品体验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