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情牵故里 热心公益——访省政协委员许晓梅

2015-01-23 08:39: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唐亚新)

“闽北山区经济相对落后,但发展前景巨大,尤其是绿色的文化创意产业和旅游业。”省政协委员、武夷山市天晟茶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晓梅说,今年省两会,她将主要关注我省文创产业发展,希望政府能结合各地特点,大力支持这类产业,打好这张极具底蕴的“闽文化牌”。

“像闽北以朱熹为核心的朱子文化,其实有很深的内涵可以挖掘,但是目前开发得并不是很好。我想在这方面提供创意,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推动美丽家乡的建设。”许晓梅说。

出生于政和的许晓梅原在外创业,前些年,被家乡绿色发展前景吸引,她回乡投资,致力于农副产品加工、销售,带动了不少农民增收。她对公益事业的热爱,在当地颇有名气。这些年,她为困难党员捐款15万元,向闽北慈善总会捐款30万元。对教育事业她尤为关注,早在2006年,就投资近300万元建造政和实验中学教学楼。她向江西进贤希望小学捐款25万元,并资助了多名家乡的“春蕾女童”;去年9月,又开始资助5名贫困大学生,将帮助他们完成4年的大学学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