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浦城:低温迷雾除隐患 数万百姓不断电

2015-01-21 14:34: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0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110千伏九秋变电站排除刀闸隐患。

东南网1月21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1月20日上午,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冒着低温通过3个小时的奋战,成功排除了110千伏九秋变电站3把刀闸发热隐患,确保了设备在迎峰度冬期间安全稳定运行,保障了数万百姓的正常用电。

当天,该公司九秋运维站值班人员在日常红外测温时发现,110千伏九秋变电站35千伏临秋线3521刀闸温度达到149度,属于设备一类缺陷,需要及时进行缺陷处理,否则会引起刀闸烧毁断电,造成莲塘、临江、万安三个乡镇的数万户百姓断电。该公司检修技术人员在接到抢修任务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理。

早上7点,现场寒气逼人,迷雾重重,抢修人员开凭借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娴熟的专业技术始排除隐患。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排除刀闸安全隐患,确保了百姓的安全用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