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开展规范配网作业前勘察工作培训

2015-01-21 14:35: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1日讯(记者 吴杨珠 实习生 朱元琳 通讯员 余嫔 许键华)

为了进一步规范公司配网作业人员在配网作业前的勘察工作,提升配网作业人员安全履职能力,近日,延平供电公司举办了一期规范配网作业前勘察工作培训班。延平公司各供电所安全员、技术员、配电生产班长、生产骨干及辉煌公司外协人员队伍负责人共24人参加了培训。

延平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邀请公司相关专业人员为大家讲解授课。授课内容主要有配电勘察的安全管理及对现场勘察存在问题进行分析。此次培训通过现场案例深入剖析现场勘察可能存在的问题,讲解安规有关配电勘察的安全管理要求及流程、配电专业管理有关标准、工作现场如何执行好安规中有关勘察的条款等内容。

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让大家对配网作业前勘察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配电勘察的安全管理要求及流程等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提高了大家的现场勘察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