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为延顺高速提供高速服务

2015-01-16 14:23: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6日讯(记者 吴杨珠 实习生 朱元琳 通讯员 林奋凯 陈超)

近日,延平供电公司完成所辖35千伏吉岳线#003杆至#006杆移杆改造工作,为高速建设“让道”,有力保障了南平重点民生工程——延顺高速工程的顺利实施。

延顺高速是南平市交通干道,建成后将极大提高延平至顺昌的运输能力与运输质量,缓解城市交通压力。为助力公路建设,延平供电公司专门成立了线路迁改工作小组,建立协调沟通机制。施工期间,遇到各种复杂的施工难题。高速的土方对我导线安全距离不足,公司领导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公司党委书记潘兰、副总经理卢朝成、工会主席林贤祎亲自组织人员到现场实地勘察,主动和高速办联系,在最快的时间,拿出了方案,保证工程顺利实施。同时,该公司还特别注意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好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措施和工作保护措施。

经过三天的紧张施工,终于顺利完成35千伏吉岳线#003杆至#006杆迁移改造工作,新立铁塔4基,架设导线近1.8公里,拆除电杆4基,保证了延顺高速工程的顺利高效进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