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网上银行“缴费大厅”再添便民措施受热捧

2015-01-07 16:45: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网络电视费可以通过个人网上银行缴纳了!”连日来,这则好消息在南平奔走相告!“过去我总是要等到网络费欠缴提示后,才想到要去缴费网点交费,下班后去,缴费网点关门,上班去要请假,有时候缴费网点人很多要等,影响工作,很不方便。现在,工行网上银行缴费大厅就可以缴费,真是太好了!”

为积极适应互联网金融的服务需求,积极打造全新的“EICBC”,工行在经过对三大平台和三大产品线的全面整合,推出了基于缴费项目的全新的、更便捷的“缴费大厅”服务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客户可以享受到更加便利的电子银行服务。

体验过工行“缴费大厅”的客户对其有个美誉“不求人”,不仅因为这种缴费方式方便快捷,而且目前用工行“缴费大厅”缴纳网络电视费有多条渠道支持:一是直接登陆网址:https://fee.icbc.com.cn工行缴费大厅;二是通过工行个人网上银行缴费站联接缴费大厅;三是通过手机银行缴费大厅模块;四是网点的自助服务机具;五是柜面,无论您有没有开通工行电子银行,都可以通过工行网点的自助服务机具上缴纳。

不过这里,南平分行也提醒客户,如果使用直接登陆https://fee.icbc.com.cn工行缴费大厅缴费方式,要先输所在地区选“福州”或“南平”,否则电视费模块显示的是“未开通”状态,在登陆方式上一定要使用工行个人网银的登陆方式,如果您以游客身份缴费将无法保存缴费明细。所以还是建议用户用个人网银户名登录缴费。

为了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个人网上银行缴纳网络电视费支持两种模式:一种是在分行特色“家居生活费”里签约批量扣款的模式,通过该模式签约后,支持您绑订的帐户委托广电公司定期扣款;另一种支持用户主动缴费的模式,这也是大部分客户喜欢的模式。该模式在个人网上银行的“缴费站”菜单下,通过“缴费站”采单——“我要缴费”进入缴费页面后要在“收费企业所在地区”选择“福州”地区,然后在所列的清单里选择“南平广电电视费”,点击“缴费”进入,显示“用户编号”对话框输入12位的用户编号,这个编号是全省通用的网络电视费缴交编码,如果不知道这个用户编号可以拨打上面一栏的咨询电话96311咨询。缴费缴完后还可以在“缴费明细”中打印回单。(夏爱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