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国网建阳市供电公司员工被授予“南平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5-01-04 07:30: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为高春富讲述救人时的情景。

2014年12月29日,从南平市委传来好消息,国网建阳市供电公司漳墩供电所员工高春富被授予“南平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见义勇为后受了伤,自付医疗费却没有向任何人提起。这听起来像是电影里才会出现的桥段,却真实发生在高春富身上。2013年8月的一天,在野外巡线的他路过一个水库时发现一妇女溺水。高春富二话不说,猛地一头扎进水中将人救起,自己的脚却被玻璃碎片扎得鲜血直流,但他强忍剧痛,将被救妇女送至其家人处照料后才独自骑摩托前往医院自费治疗,缝了12针。这一切,他从未向他人提起。

“再遇到这种事,我一样会救人!”谈起这件事,高春富笑着说。 (游梦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