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司机操作不当货车侧翻 “二师兄”大闹京台高速

2015-01-02 10:52: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猪群一度把路给堵了

东南网1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李嘉文/图) 2014年12月31日上午8点多,京台高速南平建阳往浦城方向1652公里处,一辆运猪的货车侧翻在了超车道及主车道上,大量活猪从车上跑了下来,四处乱窜。接警后,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执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执勤民警立即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引导车辆在南台服务区B区进行分流。在警民合力下,所有生猪最终被控制在一起。中午1点,转运的货车到达事故现场,将猪全部装上车。

据货车司机介绍,这批猪是准备运往生猪屠宰场的,当时自己开车路过此地时,由于车身比较重,加上车上的活猪动来动去,他转弯时操作不当,导致货车侧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