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海峡银行南平分行隆重开业

2014-12-17 17:44: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4年12月17日上午,福建海峡银行南平分行正式开业,福建海峡银行副行长(主持工作)舒平出席仪式并致辞。南平市政协、南平市金融办、人民银行南平市中心支行、南平银监分局及市政府有关部门、企业等嘉宾应邀参加开业揭牌仪式。

舒行长首先代表福建海峡银行,向出席开业揭牌仪式的领导以及到场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福建海峡银行南平分行的落户及开业,将给南平快速发展的经济增添新的支撑力、注入新的动力,进一步加强南平在海西经济区中的显著地位。未来,海峡银行南平分行将始终把推动南平经济加快发展为己任,与南平地区同成长、共繁荣。

据悉,福建海峡银行前身为成立于1996年12月的福州市商业银行,2009年10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福建海峡银行,坚持“服务海西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百姓民生”的市场定位,已从一家地方性银行发展为一家区域性股份制银行,网点机构从福州向海西辐射。福建海峡银行南平分行正式入住后也将秉承“海纳百川、福达天下”的企业精神,按照“做大做强做特”的发展战略,积极为南平地方经济金融的发展作出贡献。

(陈伟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