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扎实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2-15 15:2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5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范萍萍)12月10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诚邀南平市委和政和县委讲师团范崇雄讲师开展以“强学习 明法治 正方向 促发展”为主题的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讲座。该公司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首次以依法治国为主题的中央全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了重要部署,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讲座上,范崇雄老师通过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的关系和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是关键三个方面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并着重强调司法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法律是道德的底线,指出全面深化改革要以法治为基本遵循,努力建设出忠于党、忠于法律的党员干部队伍。

讲座结束后,该公司党委书记梅文郁表示,公司要结合自身实际,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把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并把法制观念贯穿公司和电网发展全过程,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电网建设等重点工作,为推动公司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