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进乡镇

2014-12-15 15:25: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5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范萍萍)12月12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深入外屯乡开展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

随着气候日渐变冷,广大农村居民纷纷开启了空调、电暖器等取暖电器,在享受温暖的同时,也给用电安全带来了隐患。为进一步提高用户安全用电意识,普及安全用电常识,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政和公司组织员工深入乡镇,开展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保证农村居民取暖用电安全。

“大爷,您在家使用取暖器的时候一定要当心,不要把取暖器放在易燃物的边上……”。活动中,该公司员工详细讲解冬季干燥环境下安全用电常识、取暖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和常见故障处理步骤,并着重提醒有老人、儿童的家庭要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同时,向广大村民宣讲了电力法律法规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倡导大家要依法用电、科学用电、安全用电,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为确保广大用户温暖度冬夯实安全基础。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用电宣传系列挂图》《安全用电常识笔记本》等资料和电力宣传笔、手提袋共500多份。为广大农村村民送去了寒冬里最温暖贴心的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