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吊架占路导致撞车 房东司机各自担责

2014-12-05 07:45: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9日,项某终于苏醒过来。此前因房东外墙粉刷将吊架搭在公路边被过路拖拉机撞倒,导致正在吊架上高空作业的项某坠落受伤,他整整昏迷了6天。

李某的家在松溪县旧县乡船坑村,旧县至船坑的一条村级公路,刚好从他的家门口经过。11月23日,李某建新房进行到外墙粉刷阶段,为图方便,他将吊架一侧搭在公路边,搭载吊架的木头伸出,占据了路面达1.75米,且未设置任何警示标志。李某认为,来往的车辆“应该都会主动避让”。

不想当天中午13时10分,蔡某驾驶闽07-51009号拖拉机,由旧县往船坑方向行驶,经李某家门口路段时,加装超高护板的拖拉机撞向了吊架伸出的木棍,致吊架断裂,正站在吊架上粉刷外墙的项某从高达数米的吊架上坠落受伤,被送到医院抢救。

经认定,蔡某驾驶拖拉机,加装的护板超高;李某、项某占用道路施工从事影响道路交通安全活动,双方过错行为在事故发生中起的作用基本相当,均负此事故同等责任。

(陆昌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