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手机银行便民服务小记

2014-12-04 17:18:54  来源:  责任编辑:黄少雯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钱省心又省力

 --建行南平分行手机银行推出100多项便民服务小记

“我从四川到福建打工20年了。过去担心被偷被抢,春节都是缝在衣服里带回去。现在用上建行手机银行,孩子的学费生活费每月动动手指就回去了。真方便!”在福建南平打工的刘先生说。据建行南平分行介绍,截至目前该行手机银行客户突破40万户,交易金额达470亿元,推出“转账汇款”、“查询服务”、“悦生活”、“投资理财”、“特约取款”等100多项便民服务……

汇款优惠多多

上周,武夷山的吴先生就体验了一把建行手机银行的便利和快捷。出差在外的吴先生,忽然接到妻子电话急需用钱,着急之际他想起了上个月刚开通的手机银行业务,登录手机银行,输入妻子的银行账号,前后还不到2分钟,一笔4万元的“救急款”就从吴先生手上“飞到”妻子的账户上。燃眉之急得以解决。让吴先生惊喜之余,还有手机银行转账汇款低廉的手续费。

据了解,该行手机银行实现了同城异地、个人企业、本行跨行随时随地资金划转,并为客户提供在柜面意想不到低至3折的汇款手续费优惠,本地跨行转账每笔1元,异地转账最高15元。真是省钱到家!

投资便捷多多

作为投资人,张女士要随时了解市场行情、账户资金变动。而繁忙的工作往往使她无暇顾及,甚至错过了商机。自从邂逅了建行手机银行,张女士身边如同多了一个“贴身管家”,一切难题迎刃而解。利用手机银行,她可以得到内容丰富的投资理财服务:黄金交易、基金交易、手机股市、银期转账、第三方存管、国债交易、理财产品等多种投资方式,让财富在手中积聚。

此外,该行手机银行充分发挥移动金融优势,不仅可提供余额查询、明细查询、积分查询、公积金明细、年金查询,使客户对自己的财务状况了如指掌。同时,还可提供全方位生活缴费功能,包括手机费、市话费、水费、电费、学费、交通罚款等。真是省心省力到家!

  (李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