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光泽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兑现落实限时服务

2014-12-03 11:03:38  来源:大武夷新闻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环境整洁,设施齐全,工作人员态度热情周到。”10日,一位客户在光泽县供电公司营业厅意见簿上写下这么一行字。

今年以来,光泽县供电公司结合实际,按照窗口分类建设标准,对业务受理区、客户服务区、便民服务区、客户休息区和需求展示区进行了细分和装修。各类业务办理流程、收费标准上墙公示,还为客户提供饮用水、雨伞、针线、老花镜等便民用具,营造了一个优雅舒适的服务环境。

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满意度,该公司除了组织员工进行礼仪、电力法规和SG186系统操作等培训外,还承诺并落实限时服务,要求客户收费办理时间每件不超过5分钟,用电业务办理时间每件不超过20分钟,电话铃响4声内接听,还为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实行上门服务。同时,采取明察暗访、视频监控、第三方评价等方式,对窗口人员的工作绩效进行考评,奖优罚劣,形成“比、学、赶、帮、超”良好氛围。(高德运 游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