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光泽 > 正文

【“两保三进”专题报道】光泽供电:保龙头企

2014-12-03 11:06:11  来源:外联部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加快龙头企业建设、推动县经济发展,7月6日上午,光泽县供电公司邀请圣农集团高层负责人员召开以“保经济发展,保电量增长”为主题的专题会议。

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值占据光泽县GDP的72%、全县的工业产值70%,1-6月份售电量占全社会用电量的51%以上,截止2012年6月,现公司拥有164个生产养殖基地,上半年已成功投产24个项目,随着集团大规模的扩建,在下半年相继有38个项目开工建设,用电负荷将不断攀升。

“我们的鸡场大都建在偏远的山区,对电的要求很高。企业发展到今天这样的规模,与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圣农集团董事长傅光明说:"只要是用电方面的问题,供电公司都会替我们周到的考虑。有了稳定的电力保障,我们对打造年屠宰量2.6亿羽、产值突破100亿元。”

会议围绕“两保三进”活动重点,通过“面对面”宣传用电激励政策,为圣农集团量身制定了科学的用电方案,努力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扩大生产。对于该企业下半年快速新增的38个项目建设,供电公司分别对该企业的养殖、加工、食品、储藏等专项工程建立大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机制,实施“全程式”服务,开通绿色通道,高效施工与装表接火,按照“特事特办、急事快办”的原则,将项目流程时限管理缩短至30%以上,保证企业在最短的时限内用上满意电,放心电。

据悉,光泽县委县政府表对供电公司开展的保发展、保用电的活动表示充分肯定,该公司将继续按照“两保三进”方案中的工作计划,对高速建设、城房建设等县重点项目开展下企业、下现场的各项供电服务工作,为光泽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余文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